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网友

网络这东西
我中一才开始接触

中二才开始爱上

现在的小孩子
全部小学已经上网了

有点点儿自卑

想起小学
我看我依然还在那儿玩泥沙..

呼...其实我想讲的重点是网友

这些年里..认识的网友其实也蛮多的

主要都是BLOG和论坛认识
至于游戏反倒只有几个而已
可能总觉得游戏里很虚伪吧··
有钱即是王道

有个网友
认识最久了

想想也挺好笑

一开始时··咱们有点类似仇人的
可是现在的关系却是很好

她 是我第一个认识的 T
女同志

认识她后··才觉得其实T 也没怎样
一开始我觉得 T 很恐怖
感觉接近会被喜欢(有点儿自恋=//=
不要打我..那时还中二

想法比较单纯

我认识她也有两年去了



(没记错··她不是纯华人
我喜欢她长发~~
比较美 成熟

可是该死的她却去剪短
一直叫她留回
每次都欺骗我= =
好吧··我放弃了··
短发也很可爱啦··傻傻的
好像小了很多岁去


就··8bi 感谢这些年里你的陪伴
每次kacau 你
最喜欢和你吵
因为你很好玩 :3

其实还有些网友也很好
就比如最近认识的 FAYE ..

kisiao婆 xD
还有那些每次在CBOX陪我谈天的

网络是虚伪
可是并不代表所有都是虚伪

至少
有些友谊是真的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4 条评论 :

  1. 8bi....( ̄ε(# ̄)☆╰╮o(︶︿︶///)

    回复删除
  2. 你网友好漂亮 :3 xD
    她短头发好可爱噢OMG O.O
    太萌了吧!!!???


    网络是虚伪
    可是并不代表所有都是虚伪

    至少
    有些友谊是真的

    我很喜欢你这段话 =D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嗯小溪~~
    其实我挺羡慕他~~长发成熟短发可爱~~~

    回复删除
  4. (/"≡ _ ≡) 什么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