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的班上是赌场

考完试的班上..
总是会轻松点..
没有以往的压力..

只有输钱人的哭声..
好像讲到很悲哀酱 = =


不过..我想不止我们班..
很多班都已经变成了赌场吧..

即使没赌..
我想也是很多牌类游戏出现吧..

我班很直接的
赌的赌..玩duel的duel..玩棋的玩棋..看书的看书..,睡觉的睡觉

就在将的情况下..
我班可以简单的分为 5 大派

赌的最多吧?
最少的竟然是睡觉= =

有点吓到..
平时有空全部就睡觉去..

现在睡觉的只有几只猫仔..

呼呼..我们很直接的
赌牌也好..玩duel也好..玩黑白棋也好
Hambalang自己几张桌子合起来
就酱变一个大桌子玩起来了



我们那座..当你看到那些人的情绪很激动
八成就是输钱..
怪那些拍他肩旁的人..xD



那些好像整只天使酱的
笑到不会停的..
不要看他桌上好像没钱.,.
其实不懂塞了多少而已..

老实说..
= =我自己也是了一点

该死的..
本来时还拼命起来先..

怎知输了就得回出来..
悲剧不?

玩到一半..
由于有个人带 I-phone 来学校
( 习惯就好...
所以拿着i-phone 那个人就一直在那里分心玩i-phone

还在那里玩偷拍..

很不幸的..
我和我隔壁的哪位先生就不懂被拍了多少张..

可笑的是..
第一次她骗我们说她在用前镜头自拍
怎知确是在偷拍我和我隔壁的先生

我只是很悲剧的望着她..

第二次
她坐我隔壁
用同样的方式说自己在自拍..


我说可爱的你啊..
同样的方式你就不能不要用第二次吗?= =

人家在赌博..
你就一直在那里拍

是不是我和他特别好看捏..
我懂的..不要做到那么明显

搞到我好像被狗仔对偷拍酱
哈哈..开玩笑而已

我还未自恋到那个程度
( 某:其实你已经超过那个程度..

中学的生活啊..
总是那么的废材..
因为有着一班废材朋友..
所以就那么废材..

这几句话好像有点点欠揍..


呼啦啦..
就写到这里..
写太长我写到累..看的也看到闷啦xD

最后..请移动你可爱的滑鼠
帮我点击我可爱的Nuffnang,
感恩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