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淑慧 小姐的情信


放学回到家..
吃了饭冲了凉..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玩了..

玩什么?玩啦...= =

突然公公递了封信给我...


我突然呆了下
谁会送信给我?


再看看封面
字体可真整齐...


拆来看...
发现一粒黑黑的东西掉出来..

还有一封情信...

致:SooBee

hello ! 你是 xx 州 的?那我们不是很靠近?(( 心想难道要约我? =3=
这点小意识希望你会喜欢..收到了记得留言给我...(( 心想留言什么??
谢谢你对丰丰3之记的支持哦~(( 这下才想起我前几天在他那玩答题拿礼物

淑慧     上

我才懂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啦xDD

这位和我一样有个淑 的淑慧小姐..
感谢你的小礼物..

老实说..你字体很美丽啦 T T


拍到好像有点点蒙...
手机差没法啦..= =


噗噗...淑慧小姐..
你绝对会是我最在乎的那个XD

话说...你住那O.O''

丰丰3之记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4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