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无限恐怖》



生化危机,异形,咒怨,猛鬼街,死神来了……一切的一切,在这深沉如地狱的恐怖中,我……只想活下去!

好想要本无限恐怖..
*但由于不懂哪里有得买这书..
所以只好用电脑看

《 无限恐怖

这是我严重大爱的小说里!

想活下去..就得不停变强!


请原谅我不看所谓的爱情小说
反而大爱这类型的小说


《 无限恐怖 》我一看就爱上了

故事大纲 :

郑吒原本也是平平无凡的一个人
不知道自己的意义何在
因为一个偶然
电脑荧幕出现了句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
郑吒点击了 YES

一切就酱开始了
他被传送到一个叫主神的空间
在那里 他们得完成无数的恐怖片

每完成一部恐怖片就可以获得1000点普通奖励

筹够5万点..即可回到现实

就这样..每经历一场恐怖片
他们队里都随时会有个人死去
直到张杰的出现(领导者
让郑吒通过考验
也因此郑吒真正获得了队长的名义
才让中州队渐渐像样

每部恐怖片 都有可能会剧情改变
甚至遇到别队轮回小队
要与其对战


在生化2 里..
中州队(郑吒那对
更与一对叫恶魔小队的人对战
恶魔小队的队长即是郑吒的复制体

那次对战里
中州对接近团灭
要不是郑吒拥有重生十字架
他也不可能会是中州队里
唯一的生存者


他下了决心
要打败他的复制体

首先他得复活他的同伴..
第一个复活的就是楚轩
一个有着超高IQ的人

随后...
整个中州队的队友
慢慢一个一个被复活.....
慢慢进化到更厉害...
一切只为了活下去..
回到现实



其实这小说超好看的..
而且每个恐怖片里他们的随时没命

请原谅我没法一个一个恐怖片说出来
因为实在太多了

还有另个我还没开始看
因为无限恐怖我依然剩下最后那点点还没看完

那和无限恐怖同样作者
就好象是无限恐怖的第二集
无限未来

可是很遗憾..
无限未来并还没写完..
不懂几时会继续写下去..

有兴趣看这的可以点击以下link


此篇属于原稿..囫copy&paste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4 条评论 :

  1. 亲爱的,引导者叫张杰才对=.....=

    回复删除
  2. 哇呜...我竟然搞错了..=3=都怪他那么早就走了

    回复删除
  3. 这个我看过~哈哈,跟我一样不看爱情小说,只看恐怖小说XD

    回复删除
  4. 爱情小说很sienzz leh...这种就好看..紧张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