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考完试啦!

呵呵呵~

我 试 啦!

来发表下感言怎样?

首先、
我要非常感谢
我前面的 底裤 先生

高等数学Graph
给予我帮助

再感谢
所有左邻右舍
 muahahaha~~

最感谢的还是
自己辛苦了10天 (欠打

为期十天の考试完啦

咱们の活动又一个一个开始啦

下星期 3 咱们又来BBQ了

还有庆祝某 粉肠 の生日 

希望这次咱们会顺利点·、
而不是像上次那样~


来来~呆毛先生出来料~

噗噗。别笑我
这是正常的 


这几天考试
咱们'互相帮助'

偶尔向别人拿下答案



偶尔我而扮演丢答案的那个


其实咱们求的只是 Pass
为的只是保住不跌班

高等数学是我们的弱点
我们不是没努力

而是 '他' 不愿意和我们交流


总有天我会认识到你
该死的 AddMath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