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她 の 生 日 集 会 ( Part 2 )

接上篇

其实这篇主要是照片比较多の多

* 那天我们都很high 狂拍 
Hapi bufday !!!
生日快乐!


咱们都很享受の在玩cream

寿星女也中❤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
所以咱们先打边路の说

料早上买 汤自己煲
想想他们几个家伙也几厉害下


她 の 生 日 礼 物
 Nurbra 一只 !
在想、这名字
视乎搞笑了点


不雅行为 ❤


咋咋咋~
接下来都是合照啦~
好多头


至于他们BBQ则没拍到什么照片
只有一张
还在起火中の..


哈哈、拍些、
照片很多
其实这里只是一小部分

我怕放完整篇都不懂几长去了


其实你们有米有认出那只是我、?
来我揭晓下、wazaaa
基本上就是那只粉红色の啦
原谅我就是那么丑啦
我懂丑得几明显



好啦、我也不想写太多
看也看到会显
有米有!有米有!?
哈哈

最后
祝哪位angeline小姐越来越可爱美丽
永 远 的麻 吉 
B F F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