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她 の 生 日 集 会 ( Part 1 )

Muahaha~

首先我Google chrome 上到blogger


好像画到有点猥琐
上色我就有点懒惰了

= =我上色严重不会


哈哈··

进入主题啦


咱们昨天の庆祝有点点不顺利的说


就在接近要BBQ时
竟然下起大雨
我的头发因为和某人共撑伞
那人突然拿者伞自己跑掉而湿到在滴水
努力在弄干
不懂那个人拍了下来


被迫暂时先打边路啦
吃了下
他们就拿出酒来喝


不懂是不是酒精作用
全部都玩到很颠 = = 

这家伙当天特别颠の说
还穿那双鞋子
直接快到180去了


其实我有拍到他们颠的样子
但由于个人很多丑照被拍
所以打消了PO出来念头

话说、
咱们玩cream玩到简直颠到玩

全部都 '干净' 到白!

我自己没拍到很多照片
所以待我朋友上传了我再分享



小小合照
并没齐人
得晓得如果齐人就恐怖了
谁抓机




不懂是不是年轻人
所以屋子是有点乱的说啦 


好啦、我照片有限
其余的等下次更新再PO出来


我 有预感
丑态很多


小露我的照片
赌后来啦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