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 简介

PS:此文章属原稿、囫copy & paste


这部电影我看了啦、要我给评分呢、。
我就不懂要怎样给

恐怖?不恐怖?
因人而异

悄悄の说、
我有被吓到叫
当然不只是我叫而已

给我、我倒觉得它是恐怖在吓人
为什么?
因为这部电影属于 很静的

当你很认真在看
突然出现什么东西、我想一定会吓到吧 ?

这部戏主要是说自从他们搬进新家
接二连三の怪事就酱发生了

hmm..该怎么说呢?
好奇?好吧就用好奇吧
好奇の爸爸 很热爱拍摄
总愛用摄影机记录着他一家的生活

一开始时、爸爸 要求妈妈拍下 
他们夫妻亲密の过程(这不必我说什么过程你也懂吧

妈妈最后答应了
可是才开始亲热不久

地震发生了
爸爸妈妈纷纷跑去看自己的孩子

而这是 依然启动的摄影机
则拍到了 屋子地震 震出的沙
掉下来时 视乎有什么东西站在那

这情景他们当时并没看到
而是在爸爸翻看录影带时才看到

之后
爸爸便在他与孩子房间设闭路电视
之后也多设了架在厨房与客厅
为的是查明一切?

之后更发现小女儿的一切奇怪表现
小女儿常常自言自语

声称 在与 一个叫托比 的 ''人''说话

爸爸发现越来越不对路后
曾经尝试与妈妈讨论
可妈妈却一直拒听拒讨论也不相信
家里的灵异现象

直到有次
亲眼目睹家里厨房事件发生后
才了解自己加不安全

打算投靠娘家..
怎知..却让全家陷入更危险的处境

里面情节很多、我只是大概大概酱说出来
如果我没误解它戏的意识

大概是说他们家族上一代是巫女
而小女儿则被选了 成为祭品?还是什么我不清楚啦

其实蛮不错看下的、
如果有任何不对。请原谅、
毕竟有些情节我可是吓到咪咪眼看=3=

可是挺失望的是、整部片才那么1小时多?
我想应该是被剪了很多吧。

预告片里有说 俩姐妹 玩血腥玛丽亚
可是整部戏却没这一幕
只有爸爸的朋友和大女儿玩

我并看过第一和第二集
朋友倒觉得第一集较恐怖
比较血腥

得空我得找麻吉
一起用PPS看第一和第二的了

毕竟人多没那么怕

话说、第一集和第二集听说已经
吓死了几个外国人 


最后帮我点击下我のsay:http://says.my/soobee95/volkswagen-3-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4 条评论 :

  1. 好想看...可是每次一看了恐怖电影就会怕上整个星期

    他有分这么多部吗?不是电影一集完吗?

    回复删除
  2. 其实它的恐怖算接受到啦:)
    恩啊..还有鬼入境 1 和 2 的
    但并不是接下去的 :)

    回复删除
  3. 我又来了 XD
    那还好...如果被吓到弹起来撞坏了天花板XD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哇~~为了部戏撞坏脑可就不值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