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们这一班 ヅ

喳喳、看见朋友上传の班级照片

所以就来个小小更新好了


我们这一班、

4 Damai

商科班

人数45位

男女各半半

好怪の开场

当!!


来个全班照
这个是正常の

Free style!!!我喜欢这张

话说、N月前の我头发很K水

虽然现在好像还是怪怪的


这2张是咱们中学生涯の最后张班级照

感触、我大得真快


专属我们の照片


我也有在里面 o.o


杯面是咱们 在 班最爱泡の


抄功课。是正常の❤!


装正经是常做的!


暴力是难免の!



小露几个月前の照片


涂鸦是个性❤

咱们の笔盒、咱们の友谊


EN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哈咯~第一次来=)
    你的部落格很美呢 XDD
    我喜欢你班的涂鸦板,还有一群人一起的铅笔盒,就算是和朋友一起,也有很sweet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の到来 x))

    我们の涂鸦板老师一面看一面摇头的说xDD
    呵呵、中学生涯、麻吉很重要。。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感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