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失踪去了、。

<<呆毛先生出来料

总觉得时间流逝得很快
明天又得继续回学校考那貌似考不完的试

剩下 5 天 
我中四的考试在此告一段落

剩下 Addmath / math /PJPK /sivik / moral / BI 2 / EA

明天去学校只为了考一科睡觉的科目
PJPK

真好笑
我真不明白学校是不是特地玩野

放一科而已
还要是那么轻松

算了
啊哈、我又得失踪了啦

明天开始我停止更新

星期5回复正常

cbox留言
如果有空我也会回点

继续支持我の部落格
喜欢我の素材
请给个赞 :)

让我懂你们喜欢什么

cbox皮肤 我有再度制作了、
可是怎么感觉反应很冷淡
》》cbox Micky 皮肤《《

还是那么不喜欢 Micky ?

呼、。

最近搞不懂自己怎么了
一直回已经忘记了的人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