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迟 来 の 照 片

实在想不到更新虾米

呼、话说我浏览器依然未恢复

目前依旧使用 lag得要死的 360来写blog


=3=真是悲剧

朋友刚上传了咱们几个

N 年前の照片

其实也不会很久啦
一个月前咯 = =

上次看 jonny english 的时候拍の
之前说下个更新就分享照片出来

结果拖到现在才来分享(欠打


=.=话说。其实我很丑的。看到右手边哪位?
我来的 =v=

旁边哪位就不能配合下吗?

=3=正奇怪有啥那么好玩

后面哪位小姐你竟然给我扁嘴= =



撲~这是传说中的朦胧美?

笑容可真灿烂~ ❤

咱们の莉姐和总是不懂为啥吸引很多女生的Huro


搞不懂为啥他那么憔悴=3=
话说、那天他超搞笑的 x)
因为咱们在old town时
他手机就一直响起
我看了后就一直笑 x)
结果他只是很无奈的说。
我该怎样好 = =


哗啦啦··~
明天咱们又有聚会
是庆祝某粉肠的生日

BBQ+火锅

自己买材料自己弄^^v

娃哈哈~我只希望~
起火会顺利 =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
    对呀... /.\
    阿Bee啊~~~~还蛮卡的 /.\
    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可以留到言啦!!
    加油哦!:D

    回复删除
  2. hehe~可是就快抓狂了~
    算了~只好认命去适应360 吧~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