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何谓好男人?[❤]

开始前我强调这篇有点长
前面是个人感觉
后面是个人感情


何谓好男人?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个人觉得

好男人
不赌 不喝酒 不嫖 不口花
(=3= # 用嫖好像老了点

对你好 真心对你就好。
其实这种男人
我觉得绝种

我要学绝望先生的一句话了
我对这世界绝望啦

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其实..

找个男人对你一心一意
对你好就足够了

人总会有些小缺点

这世界并没有完美的人
愛他就得包容他

那些看样貌恋爱的
我劝君早日回头是岸
样貌并不代表着一切

感觉往往吡样貌重要

在你选择美女
请问你是否长到英俊潇洒 玉树凌风

噗噗、好男人难找

先停止发表个人感言先。
啊哈。
来看看好男人疼女人的小细节





------------
不要看料图片就走啦、。

我还没有写完的啊!

呼、
昨晚他打来
其实我有点吓到

电话那头传来
很熟悉 但 却感觉很陌生

咱们谈得很开心
就像以往 </3

其实彼此都知道彼此没放下

昨晚

玩笑讲完后

他开始说
其实他也未放下</3

可是却不敢让彼此感情继续
其实我也是

当他说起这一切时
我只是说
不要说了
我不希望什么
但愿彼此开心就好

1年了
彼此都习惯一个人了吧

你说我们的爱情很危险
因为我
我的脾气 任性

你说我们爱情很危险
因为你怕
你怕你会变心
伤害到我

其实我都懂
脾气 老实说我变了很多

至于变心
我自己也怕

说咱们分得远并不远
KTM 两小时到

可是 少了 联系
你有你的生活环境

我有我的

就像两个世界的人

保持现在的状态
会比如果真的复合 
结果 
到最后 彼此都伤心好

老实说
鸡蛋你可以不要说我声音越来越幼稚吗!
(#‵  ′)凸 我很成熟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
    嘻嘻嘻,Bee加油聂~~~
    你可以很棒的!我喜欢你的部落格打文章的方式!
    很可爱!!!!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