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其 实 我 很 好 人 的

其实我很好人的..


不要以为我不follow人就很lanc

我只是不想关注多多然后看不完而已



不要打我.. = =

其实我只是不follow人而已嘛

如果这样显得我不好人

我有点点点无言到


真的..

哈哈..其实说真的

有时候我比较喜欢写文章多过分享素材的


不过如果有人喜欢那道无所谓

如果分享了没人喜欢才真的撞墙 ( piak



这篇好像很多呆毛出现

噗噗..不过话说

早前我不是说我入围了
Ribena Sparkling M.A.D(Making A Difference)
的TOP 50 吗?

TOP 50是最后的比赛了
要制作 video

我完成啦!!该死的
我不会从video maker那里save

所以只好麻烦我的超级麻吉帮忙了

如无意外 下星期应该得开始宣传了


不懂你们会不会帮我下捏 =3= (欠打

透露少少的说..
那个video全是我自己画的呆毛来的

就用呆毛做个video

也许没画得很好
可是却是我的心思啊!


转个话题

我玩blog也快半年了
关注者 也是才那么 178

偶尔多 偶尔会少
不过都习惯了啦

有些人你不follow他他们就不会follow  你的

我只是想说

我从开blog到现在从未叫人/勉强人follow过

如果喜欢我才follow

我宁可看到follower没很多

不大想看到它变少...


还有还有 T T
最近很少人来我cbox 八下料
得空来八 我又不会吃人


都说了我很好人的咯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