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万圣节快乐+我悲剧中



Hapi halloween !~
Trick or Treat?!

PS:老实说..这次画到很k水下


哈哈..想也知道我不可能会为了两句
Hapi halloween ! 
Trick or Treat?!

而上来更新吧..

刚在面书..
朋友突然拿我IC我问干嘛

他就说可以查成绩
一向好奇的我当然去看下啦

一看到时..我直接悲剧掉

 


不要笑我差
= =我只是不那么聪明而已

sc 和 高数 能pass已经很好了
没想到最后还是飞了一科
该死的sej 。差一分
就那么一分..结果有科

其实....( 不要打我
我总觉得 Blog 有时挺像自言自语的说
T T 不是吗?
噗噗...帮忙我点击下我的nuffnang吧~
很久没升了..

顺带一提
刚我不是说了不希望关注者减少

这不是说什么关注者重不重要

而是我从未要求过关注
你可以不要关注我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关注了又取消
这样我真的会抓狂
会不爽

我已经说了我不关注人
不必关注我只是纯碎为了要我关注回你

谢谢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