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还有7天。


考试考试。

为期10天の考试到底几时才会玩。?

看着弟弟考完PMR了。

星期5就去玩了、

而我 还得考试


何其讽刺


呼、已经考了3天了

剩下7天。

中4の考试就结束了


可是、等待着我们の却是

更难の中5课程

明天考SC..

头痛の科目、

大概大概的读了下、

就已经开始不懂他在讲什么了

不是我上课没听。

而是我亲爱的老师

实在是太 ''可爱''了

启动他的电脑 就用去20分钟

他上课有教没明


我敢说 没有 一个听得明白他说什么

所以 我们班的 科学 

老实说

并没那么理想

补习?

可得想想、
真的有那么多时间去补那么多习吗?

想想也算了、但愿pass就好了

反正 以后我的梦想

SC一点关系也没有。


呼呼、

得滚下线 翻翻看那可恶のSC了


悲剧、请问科学先生 我能认识你吗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