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介绍我家新成员>呆毛

请原谅我の无聊

画出那么无聊的东西

很无奈

我の电脑绘图实在是烂到没话说

我很努力在练习

眼睛怪怪的~
请原谅我为他系个领带

第一次出来打招呼难免要荣重点

啊毛先生~
请相信我。我会把你画得好点的

前提给我时间训练下啦~

呼啦啦~

我很愛P图の说~

参加了个 STEPS 游戏P图比赛
资格赛 轻轻松松の过去了

现在round 2 :淘汰赛

还有10天就到我了

我依然拿不定主意的说
主题是 美好回忆

本来打算以情侣の~
是用下面那个图的·
这个剪图剪到我kisiao的说= =
有玩 STEPS 的都懂、
里面没有这个背景的


可是因为过后和姐姐一起参加就换了、

《 1 》

《2》未填字


全部100 %用美图制作
我懂并没有很美
路过の。觉得那个顺眼点
留言 cbox 和我说~
欢迎给意见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