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考试了 TT

在这个貌似依旧清闲の星期5晚上

其实。

年终考试已经要到了


晕倒、我好像没这回事似的


我只能说
本性难移啊~~

在网上一下先、
等下才去温习好了


噗噗~

年终考试一考就考两星期
晕倒~~~~
我讨厌两个星期都被考试压着


素材 文章 可能也会暂时停止了
因为我怕如果我继续分享


你下篇会看到 通告说:
部落格主人已被阿姨打死


原因 考试了还在更新部落格。


阿拉~~长话短说~~
准备素材等下篇分享 :)


话说、此篇我多了个手绘图の说 
第一次画、不会画  
更不大会用那些软件努力当中。:))

感恩~~
帮忙点击nuffnang 和 
旁边share share のlink嗯


En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