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unway Trip : (完) Home sweet home


Part 1 :启 程
Part 2 : 进 攻 sunway
-- 一晚过去了 --

灵异事件发生
=3=

第一个起来的是
8点多我就滚起来冲凉了


洗好澡来自恋下=3=
至于那两个男生依然还在睡觉...

到某个男生起来后..
发生不懂是不是玩水的原因

眼睛很红...
还要我老婆帮他滴眼药水



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 =

早餐我们只是随便去附近的印度档吃而已
我只是点了杯 teh tarik 和 mee goreng



吃饱了后就回去收拾准备 check out 啦 xD



check out 完了..
我们就搭 texi 去到 Time Square
其实老实说我不大想去哪 =3=

不好逛..

他们要我也没法..

到了那里..
很渴望会有locker
结果是没有 = =

只好拿着东西逛了
庆幸的是我只有一个背包而已

我和老婆其实对 Time square 也还好而已

所以去到时就先在 Starbucks休息





我们呆在那里接近1小时去了
原因是在是太累不想再走动了



休息好后就在Time Square买了点东西

就去Meet 那两个男生准备回seremban 了

其实也蛮方便

搭 LRT 去到KL Sentre 然后再哒KTM 回就好了..

只是最后还是要劝
搭KTM 不要穿短裤 =3=

这个是我最想说的...

好了..我的简单Trip就将结束了...

留言晚上发布素材时才回复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4 条评论 :

  1. `
    噢噢噢,看起来蛮棒的呢!
    一定很累吧?哈哈哈哈,
    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2. 不要穿短裤?
    为什么叻?
    肉一直跟座位摩擦很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