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unway Trip : (三) Sunway Piramid 悲剧

Part 1 :启 程
Part 2 : 进 攻 sunway

告别了 好玩的sunway

我们来到我们的酒店
Sun inns hotel

这个hotel 不要看它外表好像很破烂

其实那破烂的不属于hotel..

他只有两层是属于hotel 部分而已

我们租了间两张单人床的..
1 晚 85
里面很干净..
有wifi (蛮快下的
有热水,有冷气




给我们弄到有点乱..
无视即可 =3=


休息了一下..
那班男的还不愿意去吃晚餐

我和老婆就不理他们
自己跑去sunway piramid 找吃的了

走下走下
来到间 泰国餐的 看似不错
所以就进去了啦 xD

店名是 ;Thai Thai

我们一人点一样
然后再点 盘 芒果糯米饭
都很好吃 的说 :))

这个是老婆的:

我的:

就是这个:好吃 :))

随便拍拍 :



吃饱饱啦..
就到处逛逛..

有个悲剧即将发生 xD

在我们买了 一个朋友的礼物后
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巷

里面的东西
我和老婆都很爱

尤其是那些小玩意

买了几样后
查看钱包

发现没钱了..
两个人剩下 50+

这时可抓狂了..
看到很多喜欢的都不能买

因为我只带来 70+ 下来而已
老婆就好像带了接近 150

好吧..
不可能跑回hotel 拿..

钥匙不在我们这里..
唯有去按ATM 机拿钱了

找了很久找到了 ATM 机

悲剧发生了
老婆的ATM 卡不到做么提款不到...

到最后
我们也只能看
不能买了

口也渴了..
一人买一杯 水喝
不错喝的..
我们买了后发现后面已经排到很长了..

随便找个位
坐下来慢慢喝了..
然后只是随便逛逛
因为没得买东西..
所以无聊到随便拍拍附近..

喝了后就去买牙膏 沐浴露那些了..

终于和那两个男的meet 了后

那时已经是10+ 11点了
我们就回酒店去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是拍下少部分战利品

怨恨的看着那些钱
怎么不要带多点出去 T T

洗完澡..
来拍张照片好了..
请看中间有条头发的那位就是我啦


由于无聊过度
我们随便买了些mask 来做

那些男的已经严重顶不顺我们俩了 =3=

敷好了后
就把mask 的尸体拆下来咯 XD

时间已经12点多了..
看了一下 PPS 我就已经躺下去睡觉了


--  就将睡着了 --

庆幸的是某位卡老没有梦游
不然我会吓死= =


下篇就是最后一篇了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