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書香会&THE MINES



锵锵锵~
今天我终于和老婆去了書香书展呃

噗噗··手被盖了个大大的印章
去到哪里

其实挺失望的说

分类貌似有点点乱到
不懂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啦

我只对那些诡异的小说有兴趣
而老婆则对漫画那些什么什么的都蛮喜欢

=v= 看她拿起那些书
我一直在酸她 不正常人类之美裙

其实也还好而已··
没啥东东好看

对我而言啦....
只买了本 血腥玛丽

然后就跑去The Mines吃东西
噗...原谅我习惯在吃东西前为食物拍下遗照


吃了后咱们就在衣店逛逛
还特地乱乱拿衣服来试
纯碎爱玩
可是最后还是有买到一件衣和一件裤的说
绝对不是下面那张的那件衣服


话说~~
今天我们出门有悲剧到的说

当要搭巴士时
巴士从脚下开走
那知等了一小时

还没有下班车了(话说咱们看到对男生貌似和我们一样悲剧
直接悲剧到搭TAXI好了

在回时
也是等了一小时才有一班KTM来到

重点在TMD的马来婆直直闯
我和老婆直接进不到了

纳闷再等半小时

老婆狂骂说下次要带救生圈来(放地上坐
我说不必啦
下次若是我们人多来

我们拿草席
看还没来
就 123 放草席
拿便当出来慢慢等就好

扮演那些年,我们一起等过的KTM好了

逛了一天也累了··
就这样短短更新·~
不要嫌弃  =v=

其实今天我是很 随性的去

而老婆就= =
好像夸张了点
噗噗··弄到很有压力的说

不过也好
再有人调戏她
我就做 领事演员 扮她LES男友好了

委屈了...= =
我明明就是很正常的女生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好羡慕你啊。。。。
    可以去 T.T
    呼你去的时候有没有看到cosplay? 听网友说26号和27号有cosplay噢?
    本来我能去的leh OMG OMG OMG OMG OMG...

    太难过了 T.T 抱歉~~~

    反正我一定不会买书。。只是想。。。看那边的动漫展罢了 TOT

    话说你拍的水,蓝蓝的,好像很好喝!那个是柠檬吗!?xD

    回复删除
  2. 我们去那天没有嗯~~~27号有cosplay~~~
    漫画展很少~~~挺失望的说

    那个貌似有点像汽水加柠檬 xD
    什么blue ocean 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