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喜欢 / 幸福 / ?

喜欢
喜欢是什么

我不懂

为啥更新这篇
我不懂

曾经恋爱
但那只是过去

在不对的时候
遇见不对的人



回忆起那些 回忆
总觉得我很傻

傻得很天真

竟会以为真的会永久

可那永久还不只是 那么 1年?
讽刺


幸福
幸福是什么

这个我懂

幸福是我很爱我自己


也许曾经堕落过
也许曾经很傻过

但至少

我现在很爱
爱 自 己


这年头的爱

对我而言
太虚伪

也许

这年里
我曾经欣赏过
的那些人

但仅仅是欣赏或好感

不至于喜欢




也许

有些 ''绯闻'' 传过

但..那只是你们的感觉
并不是我

是真是假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真正的爱情
不是一见钟情

而是日久生情


我不需要你  英俊潇洒
这会迎来很多小蜜蜂

我不需要你 是个富家子
但愿不是个败家子

我不需要你 时常想起我
但愿你在不开心时想起我

我不需要你 的花言巧语
但想要你的真心话

也许..
这男人难找

即使有

也许只是成为朋友



我只是个天蝎座女生

看似容易忌妒又爱报复,其实常被骗,而且很容易感动。虽然天蝎座的外表好像很聪明、很厉害、精明,什麽事都可以一眼看穿,事实上要骗他的心是很容易的。几句花言巧语、一张写着贴心字句的卡片,就会让天蝎座很感动,整颗心都交给对方。


很容易被感动
这是缺点?...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啊啊啊~~初恋这件小事~:3
    每次看到星座的,都写到天蝎座其实很善良的涅 =D
    看来!你被感动了噢噢噢噢!嘿嘿!

    *奸笑ING*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看到很多说天蝎很阴险的 :X
    =///=我那被感动啦~~~~~~

    *画圈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