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unway Trip : (二) 进 攻 sunway


总于有惊无险的进去了sunway lagoon..
换了衣服就开始玩了..

由于相机锁locker所以只好从网上拿照片下来了 :X

第一个玩了个小孩子的过山车...
有点点无聊到..

然后我就说..
不如去玩海盗船..?

他们只是很无奈的看着我说需要那么快玩那么high的?

可是最后还是去玩了360度海盗船先..

我们好像是坐最后第二排
后面没人了...




 
(点击查看video)
坐那么后的感想是....
人家还在7点钟方向我们已经飞到11点钟方向了..

所以前面那些还没喊..
我们后面的就已经开始喊了

我还想说...该死的..压到胸口很辛苦下的说

在上面停着的感觉很好下= =(变态吗?

玩了那么爽的后我们就玩滑梯

这个还好啦..
和老婆一起玩 XD

这个后就去我玩那个好像一条木酱的..


我和老婆两个人坐
坐了后发现..
其实4个人也没问题
因为实在还有很多位

在黑洞里上去时..
老婆怕他滑下来(他在前面

而我..则很怕我们之间没人坐的位置
多一个人来


之后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这个的入口
好玩在我们很努力的避开水 XD

玩了一轮后还直接爬栏杆再玩过

这时我们都差不多湿了..
所以就去water park玩了

一去到租了一个 double tube
我们就在那个懒人水道飘了一圈


飘玩后就去有浪那个玩..
在那里泡了蛮久的说
一直翻Tube xD

之后才愿意去排队玩
玩什么?玩下面这个...


好玩好玩 XD
重点在要爬上去 T T
所以玩一次而已....


玩了那个..我和老婆没等那两个男的..
直接又去排队玩那个蛇的

也不错啦...

可是重点在也是要爬上去..
所以玩了一次又懒惰了..

继续去泡水看表演..

当然...
这时我们已经把那两个男的给丢下来..
泡到手都快拖皮后..
才起身 去转茶壶


绝对不是这个茶壶

是这个!

我们几个自己转自己爽
所谓的shok sendiri ??

只有一个男的不要陪我们傻
去坐别个茶壶 =3=

然后走 出来看到海盗船..

我和老婆就说去玩多一次

那两个难的恐怕是在想有没有搞错..    
结果就是我和老婆两个去玩而已

这次我们选了最中间
1.是没那么恐怖
2.可以看到人家怕的样子

结果两对面
除了我和老婆

其他都是20+岁的学生

开始了..
莪们喊了下..

然后就没喊一直在笑


对面那班男生
他们不是眯着眼睛就是关着眼睛
当我在高他们在低时

我真的有点想留口水下去看他们反应的说 :))

之后..我就一直看我对面的那个男生
他的头发飞下飞下
眼睛开下开下

很好笑 xDD

我还在很欠打的时候
说了很欠打的话..

就是当对面的比我们高
全部在喊得要生要死时

那个阳光很猛的照到我眼睛
我说了句:

'' Wasai 太阳很晒 ''

事后老婆还和我说...
刚才她在混乱中听到
有个很欠打的人说太阳很晒

= =我直接和他说其实那个人是我.....、
我差点被打 :X

就在海盗船后..
我们也得走了...
要赶着check-in ..
6.00前...


可是还是有拍到一些照片啦:





就是这两条家伙陪我们去的...
够欠打的样子leh??


其实有点遗憾的说...
这里没有开
这个好像也是没有...

--未完--
还有很搞笑的事情还没写完 xD

下篇下篇...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3 条评论 :

  1. 哇哇!很好玩!我你也要去 ^3^

    回复删除
  2. KL的比ipoh的好玩很多很多!!!!
    改次要去玩...哈哈哈哈
    期待下一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