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你们的电影情人节..她的生日..

14.11.2011 电影情人节...

也是我的破蛋日 :D
16年前的今天...
我就从我妈妈的身体被抱出来料..

所以就有料我这只
WONG SOO BEE

生日快乐 对自己说


Sweet 16 birthday ..
感谢你们陪我度过

感谢陪我在Green Box 疯
由于太多照片..
所以就全部弄拼图 :X
--------------------------

被亲 =///=

与他们的合照 :D



···没有和这个白衣粉肠合照···
费事又被说= =
····姐妹···

 

大大的合照

——————————————

去了Green Box ..
全部就滚去打机 场



讲真..我有喜欢到这张!!! Ahaaa~

玩到一半..

咱们滚去了starbucks 再滚去Sushi King !!!
wahaha...我吃霸王餐



哈哈..请原谅其中有几张是非生物
因为我就是爱拍这种角度照
感觉很有Feel ~~
有没有 !?

本来想去看Shark Night
结果还是没去看..
因为 18 岁 以上
才刚满16岁的说
而且怕突然查..因为没有得换票的..LOL




我们的晚餐~
感觉今天下来吃很多 = =

其实...
这篇更新感觉有点随便

很多东西都没写出来
还有很多照片在别边

有机会我更新篇纯照片的怎样?
呵呵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谢谢你们的 礼物 蛋糕

可是很悲剧的说

你们竟然不知道我不吃蛋糕的

有点点hurt到

还有还有..
我真的没有要
我只是眼睛很干弄到眼红红而已..

感谢 啊荣 啊莉 Angeline
蜡笔小新..

爱死你们了

竟然买了我最喜欢的蜡笔小新


沙沙的~~
感觉如果带去学校会很好睡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3 条评论 :

  1. `
    不好意思聂,因为昨天没有什么上到网 /.\
    加油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看起来很开心呢!
    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2. 竟然庆祝得如此盛大的感觉!O口O
    我也好想噢!TT 只是生日都在考试。。有种无言的感觉。。TT

    看这篇帖也不会觉得随便啊 =D 哈哈,因为要upload那么多照片打这么多字还是要很有心思的吧!^^

    回复删除
  3. 小米 : 谢谢恩~~真的挺开心的~~尤其是蜡笔小新

    小溪:其实很悲剧的悄悄告诉你
    明年也许我生日时就在SPM 了 TT

    不懂怎么这篇感觉有点词穷掉去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