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akai Meet KL


Merry chirstmas~~新年快乐。

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报纸都是PMR放榜的新闻。
呃·今年的成绩貌似都不错哦

好吧、前天我把我大半时间献给了我的麻吉
LOLZ 第一次和他们到KL逛街
以前都是和老婆而已

他们很强大
拍大头贴都花了一小时

这点我很佩服
真心的佩服

哈哈= =
你绝对看不到也猜不到那一个是我

因为我一直处在后面
人高嘛、没法XD
说笑而已
不要放心啦 =3=






回想起那天、那几条水。
全部自己上先。
悲剧的我和老婆还要补完习了才上
一个放飞机 一个生病
放飞机那个你给我记住( ̄︶ ̄)↗

呃、回到家算了钱
天啊、我竟然用不到50块= =

开香槟庆祝╭(′▽`)╯

一开始咱们都在Time Square逛
可是过后在我的 吵了又吵 的情况下
他们全部终于肯陪我走去Pavillion买Sticky
买了3罐。可是两罐是送人的= =

去到Pavillion咱们这堆粉肠全部发狂的在拍照

这么多张里面。
我还是比较喜欢下面这张
哈哈 。可惜的是。
好像远了一点
感觉我们都看不清楚了
呃。接下去的就真的是我们乱乱拍了的


呵呵。原谅我们之间并没有靓仔XD
噗··说这句话不知道会不会被群殴的说

不懂为什么。每次和麻吉出去。
总会拍傻逼的照片
不管去哪。怎样都要拍到照才罢休

这就是我们
SAKAI GENG FOREVER
但愿我们友谊永固
明年我们就中五了

最后一年中学时光
真的得好好珍惜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