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呃、好悲剧


早安世界。

好久没上来更新。
留言也没回。
好吧。
原谅我最近已经沉迷于一个新开的网游( 烽火大唐 )
本来我想载图上来的

哈哈、可是hor...有点懒惰拍(不要打我
今天星期几去了。。
呃,星期一是吧

星期三我就去KL逛街了
这次绝对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直买 = =
算钱时会很心痛。

这次上还要去和一个朋友MEET下
望天。我要坑他什么好?

哈哈。你就小心点好了。。

整个假期好悲剧、要开学了我才找到游戏来玩

其实我没忘记BLOG
只是我真的想不到任何东西更新
也许开学了我可能比较多东西更新
学校生活 难免会有什么傻事啊
众:(什么难免、简直是会啦

今天的更新 还有一个事情要说
我的 CHATBOX 会暂时关闭
原因是 懒惰
开学我就会开回了的

你就让我安心的玩完剩下的几天好了

望天。
下次更新大概是我去KL回来的事情了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我很少玩网络游戏的说~
    btw,电脑拍照就按PrtSc就好了嘛~
    酱也懒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