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谢谢你、对不起 :)

  午安各位。
呃~昨晚在 1 UTAMA 逛了整天。累塌了。
钱包也一样成功减肥了。

买了很多衣服还有我最爱的STICKY :D

好吧 ~
我两天没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没想到一开
就让我想更新的冲动

于是我想说 不要学我 好不?
不要看到我分享啥更新啥就当天也跟着更新

你要更新和我一样你就不能第二天 TT
不要一看了我的就去更新

好吧 你要说你自己想到的就随便= =
我只想说你来我这留言后就更新和我一样的
最重要还是我更新那目前没人更新过的

呃··好吧 这没啥
我今天想更新的主要是因为这个而已



不明白?
看我cbox那有只鬼经过~~~

好吧·~让我深深的鞠个躬
再对你说谢谢

谢谢你浪费我几秒时间来在我的cbox留下这句话

其次 我想借用小米的一句话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对于你这种小心眼 和 有点儿 变态的行为我深感同情
同情你是否还长不大?

你的审美观与我的不同
我不怪你 :)

真的 请看我真诚的眼光 O.O

于是 在批评我之前
请留下你的联络方式

这样 我说你有种 我赞你帅气 我LIKE 你一下

好吧~给你个90°鞠躬
再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的部落格设计让你觉得伤眼睛

大胆的问一句

阁下是否能不要只说我垃圾部落格
请写下我那里不好 请写下我那里得罪你?

呃~如果你看到
我很欢迎你再度留言
我更更更欢迎你留下联络方式

不过我想这种自称 鬼 的人
大概留也留下别人的联络方式吧

呃。放心··我知道你没胆量 :)
外加一句 我没说我部落格很好
我懂很垃圾 谢谢提醒

我知道你去了很多人部落格捣蛋
于是= =

你很幼稚

换个话题
其实本来我现在应该在聚会
该死的
昨晚逛太累 结果今天很迟才起身
悲剧啊~~~~

T T 于是。我画圈圈去了·~~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
    哎呀~~~~~Soobee,不要理那种人啦!
    捣乱的 :D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我的名字咯!xD
    加油噢噢噢噢噢噢噢 :D

    回复删除
  2. haha~~~放心我绝对不会因为他们影响我心情·~
    哈哈·~~是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