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1早起来、虫也还没吃、眼睛就湿了

更新文章



1早起来就看到の信息


信息来还没怎样



最糟得是



说起以前



可喜可贺



他点中我の弱点


7早8早起来、眼睛就湿湿


你说



以前我们真的很开心



你很投入我们の感情、


但因为我の任性、我の叛逆


咱们感情告一段落


说起真可笑



分手我提



可最可笑の是、最放不下得是我



还要哭那个、



我懂以前の我、



不会想、又任性叛逆


你能忍受我得一切已经很好了、




删除我朋友、



因为看到我写我有喜欢の人


你怎么想得啊? = =


我那么迟才发现



你还真的很可爱




不过、怎样也好



我现在只想专心搞好我要搞得



不要刺激






EN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