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1个月、❤9月10!!



我发觉、



最近很常update我のblog了、










啊啊啊、



今天8月10了



还有1个月





老实说



这个IU遇到の问题真的很多




吵架更像在吃饭






不过有吵才有进步啦、囧



不要伤到感情就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脾气很丑





亲爱の战友



如果过头



真的要拉住我






其实我很温柔の咯、TT



真心话来的、





今天のclub 



中4那些



我们1开始已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你们就不能不要太过分




我们管小の。



你们玩你们的就好啦、


为啥一定要插进来、?




到我们赶你们朋友走




你们又不爽、




可否想过




不是你们过分




我们会做到酱



一场认识、



不是你们酱、我们是不会酱的。






9月10快到、



IU 1过、



我就轻松了



可以变回懒散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