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不是不理人、而是我也是眼镜一族❤

更新咯、


我很怀疑



这年头、还有人不知道我是近视の?



囧、也许是我没戴の关系吧?

我不是串水不理人

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你是么水?

除非你有什么特征


让我知道是你那样不同讲


来来、献出我臭镂の4眼照







蒙蒙、No edit..相机effect❤

不怎么清楚 光线烂到极点、







这个也是呆呆の 

昨天下午拍


一样是相机effect、







这个捏、

刚才拍の、edit颜色❤


因为光真的烂到有够力



omitofo..



本姐系4眼妹、


惹不起の4眼妹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