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29-8-2011 GENG meeting

oyeah ...~~今天我们整geng人又去GAIGAI、


这次。。



只有2个女生、囧


无言。


只有我和美裙、






算了。反正我们男女都是麻吉嘛~~

早上起来。

下雨。。(有点不想起身





出门时本来没下了の
半路又来毛毛雨
囧到了咯。



1路上祈祷快停。
AMEN。。还好9点city park已经停了雨



男の打球。

我和我老婆则去做运动
aha~~~=3=玩到10+11点才去jusco,




去到12点才进K房
1开始说8个人


后来来10个、
爽了咯。挤到屁股酱= =




T.T没有看到戏囧咯。





唱到3点、然后就打机走走
喝杯冰水
我们の水、已经喝来喝去xD

口水已经。。。= =
我们已经还真的不分男女



回忆起(我好像喝了狗狗(wen)の口水TT


献给KIROの风扇~~




我のcoffee ~~~


一直到6点才去steambot.



ohyeah~~~

话说、kiroの电话还被我们收起来、❤


爽到、之后我们放回去给他自己找到。

然后说他冤枉我们



他还真的信 = =


囧到了。。。



今天虽然我们整geng人没有齐~~
but。也没有sienzz到啦~~❤




期待我们下一次再出过。

想想。今天好像破记录。


出来了12+小时

重点是在我们只是在芙蓉!- -




以前都没那么久= =




我被偷拍の=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