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想不到标题= =


昨天の某人、


感谢你の意见



问题解决啦、❤



开心の说、嘻嘻








刚刚 洁洁 对我说



这次和我们撞天のACS



最大两个竟然是那2条水



与你们竞争也不错下啦



可以激发 洁洁 の斗心



我相信 她 死也不会要给你们










9月10 




咱们の大日子



是朋友の都通通给我不可缺席



尤其那10个我们gengの、




谁缺谁就死







好啦、




顺便说下。




其实
















喜欢





有那么恐怖吗、?




我很、可是我很




wakaka(这不是赞美= =)







我现在只想认真做IU、



其他。



我也不想想了、










还有我亲爱の朋友、




我班后面の板、



谁有分涂鸦我名字范围の、




你们给我小心







我不是不报复




只是时机未到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