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IU NIGHT ..宣传期中、✲



终于、我神圣のIU NITE 进入宣传期了、



开心の呗、


本来是申请拜一出班の、



可是我可爱の中5 拜1 就有搭考试列车了





没法咯、只好去找那粒鱼圆谈谈。




其实捏、我是骗他出5分钟他才给我出的、



还要谈了很久那个!





顶= =



其实、5分钟那里宣传得好中5


和william拖下拖下、





用了1节来宣传中5


我呢、只进了1班、就是5A 



可是捏= =我真的要气死




我说一句他们hah一句



我懂我咬字不清、可是可以不要酱吗









中1至中4、拜1我就会杀去你们班了



不要想5A那样对我、



嘻嘻、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