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尊重、体谅、努力❤

尊重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有时真的会在想、


问题是否出在我这、是我太在意还是你们太随意?








我知道

我们大家都是要为了这个活动




但是

我真的是很希望有时能稍微尊重下好不




就那么简单

我说的东西一定有我的原因





擅自更改时间

擅自通知别人说到4点




请问你有当我到的吗。?

我和你说3点半

很多人都得补习




你说这不是借口

老实说

我对你这回答是很不满の说




当你补习时

你是否也是直接不来开会

或是叫我们迁就





现在我只是说要到3.30pm

我们都得赶去补习




你就这样来骂?

还说 WTF




你擅自改时间

我还没责怪你

你还酱来说




你懂得尊重吗!?






真搞不懂

是不是现在得人都是这样?





我想说


活动一天一天得在倒数





我什么也不奢望

但愿



我们能完成
不留任何遗憾





15天里。难道就不能再收纳下脾气
我自己的脾气

我在收了


除了认真
我真的会严肃那么一点



其他讨论时间我都会控制自己
你们要的


我觉得OK
我都没怎样


除非我真的不ON。我就不会ON的
这就是我


相处了那么久
为了这个活动




我们也吵累了
纸剪到撞墙
打信的到闷了
信的送到bekcek



第一年。
所有东西都我们亲自去做


我懂
很辛苦



但我知道、
当我们看到我们当天的成果



我们就会懂一切努力的都没白费

有时我真的到很累



压力很大。我不懂你们是否和我一样



有时晚上。我会
不是因为我伤心
而是。和压力



我甚至想过我 不要做 iu director
真的很压力


我真的很想pass



当你得搞好一个活动
也得配合一组人の力量时
你真的会发现
要大家都认同 真的很难

往往意见不合情况最多



要顾及全部人感受真的很难
有时难免会得罪某些人





压力 压力 压力 
10-9-2011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