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假期假期、oyeah❤

啊哈、礼拜才来更新假期了的文章

会不会了点呢


哎呀、反正我开心就好





oyeah...进入假期

就像进入冬眠期


睡觉N睡觉~~





Huh..可是这个假期
压力


因为假期完后。

就是咱们辛苦那么久のIU NIGHT




咳咳、有点紧张の说

其实。


到现在为止
最担心の还是节目那part





hehe..原因是因为不是我负责

william负责。




难免有点担心啦。




呼、希望我担心的是多余咯。
啦啦啦~



明天和一班朋友去玩

还是老样子



又有一些不能去


呼、习惯就好





明天回来有时间就会更新明天の文章。

祈祷明天一早不要给 winkie 说中、

真的下雨。




我们要去city park 玩的。
我可不要做淋雨中




还有那个那个傻婆
你可以停止说LCS了吗
我最近不想烦这个问题

你还要tag他。



还好。你也受到了报应 、啊哈







请记得帮我按你右手边のchurp churp..:D
赚钱广告来的。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