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倒数一天❤

oyeah~~~

今天用我最的蜡笔小新表情好了



倒数了倒数了


还有1天多就是了


明天7早8早就有回学校准备

LOL。囧

还说要穿formal




不管了。没formal的

东西算了





呼。终于

要可以轻松



刚去找校长他们。

邀请他们开幕


当我找校长时
我无言了



叫他开幕

他说他可以不要去吗?

他要休息礼拜带家人去KL。。



我笑笑下。

他竟然说:


我不要去更好啦。
你们学生玩到开心点


鱼圆。
你还真了解你没去我们会很开心

哈哈。

不是我要你去的 = =




我说至少要个wakil

你还说不用紧的啦

你们学生玩就好

开幕叫负责老师就好




我无言了。

和你说话我真的想撞墙




上次和你说IU NIGHT

你就问我有没有烧火

在礼堂烧会不会烧起来


现在你又酱答。= =




该死的。

很想丢你去里面 



拉拉啦~~~





神圣IU NIGHT
明天就是了



也许我们不是最好
但我们会做到最好❤!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