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lol dota dota..

午安世界~、
午安人类❤

待会又得去补习了。纳闷







年轻人の世界往往离不开网络。


虾米FB blog twitter GAme之类の


没说我例外~

我也一样。



最近我迷死bloggingの说
别问我做么。


姐の一切既是迷
抓不清 猜不透


aha~~~
好像是酱= =



进入正题 





我想说:


DOTA 真的那么好玩吗?
为啥那么多男生可以为了DOTA
什么也不理。

丢下女朋友。
不吃不喝。<< sample oni!!



汗。也许是我没接触
不懂得 "欣赏" DOTAの乐趣
只是有时候。


他们也未免迷到离谱吧 。?





在我印象中。。。。( 。回忆

DOTA好像也不只是打来打去而已?
也许我把他讲の好像有点简单化了xDD



昨天post了个status问DOTA是否那么好玩
点击这里查看 (PS:我好像有了只有朋友看到)

某些回应是 同意 极了 

dota=-=sien



Dao gei zaì玩的 == 哈哈




其中这2条都是男生Pの。

个人觉得:



DOTA。
试下就好
迷上不好 




此文章纯属个人意见
DOTA 迷请继续游戏

无需理会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