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i M fxxxking hate U!


你让我重新认识了你。

以前我一直以为你也许是愛吹水了点

可是也不会怎样。

经过这些事

只能说,:




如果你這麽做是要顯示你懂很多
我說你太SH...
如果你這樣對我是為了要看戲
我說你禽獸侮辱禽獸
如果你依然那麽愛仙家

建議你橋下吹水

最後還你句 不要識少少扮代表
不要以為我什麽也不會懂…
不用對號入座
此座屬于 SIM JIAN YONG沈建勇







我真的不明白为啥你要那样做?

算了。


你让我们很失望,很生气


我写下来。

是要自己记得


这个教训!


不再轻易信朋友

除了麻吉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