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素材分享`、nana线条表情



久矣了の表情素材来咯、


上次答应拜5就会更新素材

我有做到嗯 xD

啊哈、老规则

不可抄袭
转帖请留言


喜欢の请给个赞







记得帮我点点广告❤













另外。我参加了个比赛。
如果要说什么 人 影响我、 我说是我麻吉、因为他们才有现在の我、也许这照片没什么特别、可 是、在我心里、它最特别、因为有 麻吉❤以前、真正の麻吉我没有。生活一团糟、十足个拉拉妹 吉、自从有了你们后、你们就像颜色笔、为我生活添加色彩、改变我、从黑暗里拉起我不再让我生活 像餐桌上、充满'杯具'和'餐具'。=)我能从新开始、觉悟只因、有你们の支持、你们の陪伴、麻吉、愛你们。我们の回忆、依然继续着、每天、都在写。sakai forever~❤
                                                   by soobee



每个人都有自己の麻吉。
我的麻吉、我愛她们❤

帮我like 个?



如果可以、也给点评论我嗯❤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