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赶Projek赶到吐血、❤


噗噗、看到上面の图片、

简直是我恶梦



我以后打死也不要赶最后一分钟

这几天

除了打字还是打字


除了akuan projek还是akaun projek


真的赶到吐


我很后悔

为啥我の电脑的Microsoft 还不update

还要是 2003


结果2007のFormat 过过来我用不到

全部dokumen 

要我自己去画

真的很想吐血

还好给我研究到怎样去弄。



啊啦、我终于完成啦。=)

对自己说个:

恭喜发财 xD

还有那个什么什么sarawana的

我告诉你。

我也很想不做了!

一个director、老实说我不是说很愛

我倒怀恋以前无忧无虑の生活
起码不必为club给你骂。

看你脸色
还有、我不介意你换了我❤
如果你找到人代替我

我会和你说谢谢
我知道我做不好

IU NIGHT 也搞砸

O.O 所以我也不在意你换人

反正我确实能力

一拍两散、

老实说、
我根本不想做IU director的。=]



❤简单和无聊の更新。

星期5将发布素材 =)❤

帮忙按按 nuffnang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