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の路、自己决定

amen ~~~

今天在学校刚好聊起这话题、

所以突然有灵感要更新BLOG 。


其实。
我并没有打算继续修学



也就是说我并不打算
继续读大学form6之类の、


我知道

我这个决定很多人也许觉得我懒
我没心读书


甚至我很记得以前当
我说起我不打算继续读了时。
我朋友立刻说:

你不打算继续读大学啊
那你出来要做什么哦!?




也许、这句话好像没什么
其实对我而言、

很 讽 刺

那次起。
当别人问起时我都没答


我很清楚
我自己是个一拿起书就睡觉的人


我根本不能读书

我不喜欢

看到书我就真的会想别的东西


我不想浪费自己时间

更不想读出来依然半桶水

我懂、我现在还不是差到很离谱
如果努力是可以的


但我真的没有兴趣


谁说读大学出来就一定会很有钱 途?

我宁可去学我喜欢的手艺

烹饪

把自己的兴趣当作工作

怎样也比强逼自己读书
好很多吧 ?


我知道我不会后悔做这个决定

我很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喜欢 活 的
而不是死死的书


不要再批评我的决定

我会让你发现、

我の选择是对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

尊重我の决定、

尊重每个职业、


我希望当个厨师

也许在甜品类、韩国菜之类

这是我的愿望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我喜欢有梦想并且勇敢前进的你……
    我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