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还要假期!T T

可喜可贺~❤

懒散の假期结束了。

话说:怎么那么啊!










我还要假期


我还要睡觉

我还要做

最重要の是 我miss我のblog T.T 

开学了。

忙东忙西



可能每天只能上那么一下

不过瘾啦~~~~!




撲、我好像想起一些很重要の东西



IU night 下星期就是了!!!

娘喂~~~



时间不多了。怎么好怎么好

我还是不放心programmer和deco和服装




是我太忧心而已对吧?

接下来の这个星期


我会很忙




我很担心

这是真的

我很担心我们做不好



但我还是相信他们。

不会让我失望?

对吧



呵呵,我很喜欢我blogの这2首歌❤!


虽然不是什么新歌。

但我就是喜欢





最后。在这个依旧清闲の下午

我想对自己及所有一起为IU努力の朋友说

GAMBATEH


没啥是不能の❤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