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无法获取link?

我不懂是否有没有人会要

拿过我部落格文章素材のlink、


如果有、你会发现

无论你按那里也好、

上面の网址依然不会改变


所以、如果要获取link

请对你要拿のlink

右键+copy link address

即可❤

如图显示



在此、我深感抱歉
因为我依然对这问题找不到原因、

所以只好这样获取网址、。


请帮我点击广告?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