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你们需要那么现实吗?

我真的顶不顺了才写这文章の
如有得罪 多多原谅


我说你们需要那么现实吗?

没follow回就取消关注



我说了。
只follow我喜欢の部落格。

如果你follow我是为了要
我follow你帮你增加所谓の人气
那我想你找错地方了


我不会那样


除非你のblog我喜欢~

就那么简单
我喜欢我会follow..


我linkの和likeの那些我就OK
可是关注我不会



你可以留下你的网址我会回访
喜欢我自然会follow
不是要你留言

那样其实我有时会感觉被逼


再看到所有要我回Follow的我会删除


如果你の部落格真的吸引人。
就不需要叫人follow。
多点访问别人部落格
当人家回访看到你部落格吸引或喜欢你部落格时
自然就会follow了。


不是吗?
而且follow人数也不只是个号码


多又怎样?少又怎样?
即使给你叫到很多人关注你。

真正会倒回来。
真正会看你文章の会有几个?

因为他们都是你叫follow而不是自愿




说多最后一次

我会follow我喜欢的部落格

不要叫我follow你。
你要叫我like和link.我没问题



更不要因为我没follow回你而取消follow

如果不喜欢

一开始就不要follow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